18度C低恆溫冷藏、令人愛不釋手的巧克力,那甜蜜的滋味、入口即化的口感,以及融化之後繚繞的喉韻,還有隨之而來淡淡卻又雋永的幸福感受,似乎慢慢喚醒沈睡心裡的味覺記憶,帶領著我們尋找那種真實而細膩的味道。
來到位於南投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房,等待著每一個踏進工房的人,是那熱情的邀約,以及一顆顆匠心獨具、充滿生命力的巧克力。
工房主人茆老師是一位專業烘焙老師,帶領一群熱愛巧克力的伙伴,研發各種在地特色的巧克力,而工房以歡迎好朋友的心情,歡迎每一位朋友來品嚐巧克力,進入工房熱情、甜蜜的巧克力世界。

18度C巧克力工房13

18度C巧克力工房12


這是綜合巧克力禮盒及生巧克力,有60度跟70度二種選擇
    
18度C巧克力工房2

18度C巧克力工房1

18度C巧克力工房4

18度C巧克力工房6

18度C巧克力工房5

18度C巧克力工房8

18度C巧克力工房7

18度C巧克力工房10

18度C巧克力工房9

18度C巧克力工房11

            
18度C巧克力工房
            ~埔里特色伴手禮~


【營業時間】11:00~22:00


【工房資訊】
‧工房提供免費試吃巧克力的服務,歡迎遊客來到工房,喝茶、吃巧克力、交朋友。
‧工房提供生巧克力與數十種創意巧克力,是送禮、旅遊伴手禮、午茶佐伴的最佳選擇。
‧巧克力口味:酒香巧克力、蘭姆栗子、榛心巧克力、松露巧克力、卡布奇諾、肉桂巧克力、酒心巧克力、開心果、
       酒釀櫻桃、焦糖香草、咖啡巧克力、夏威夷果仁、百香巧克力等等。


【訂購資訊】
‧提供宅配服務,請來電訂購。
‧採貨到付款,請先至店家網站下載訂購單傳真至049-2906741,運費150元。
‧線上訂購:請至店家網站查詢。


【交通資訊】
‧埔里愛蘭橋→又轉進入外環道→南安路→和平東路→地母廟牌樓左轉→往前約50公尺→巧克力工房
‧清境、盧山地區→往埔里→地理中心杯左轉→中山路→左轉和平東路→地母廟牌樓右轉→往前約50公尺→巧克力工房


【GPS定位】E120.975115、N23.957038
營業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
營業電話:049-2984863 傳真號碼:049-290674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冰淇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